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编辑日期:2021-09-06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落实细化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措施,实现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的目的,9月3日,我院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成员参加此次桌面推演。

    此次桌面推演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模拟了学生开学报到以及开学后在宿舍和教室出现发热学生的应急处理情景。参加人员通过对体温复测、信息上报、附院转运、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场景的模拟处理进行讨论,就薄弱环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方法,进一步完善了我院疫情防控流程,提高了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水平,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张红就桌面推演进行点评,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部门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细,全力筑牢我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