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1-09-04 编辑:孙梦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开学工作,确保学生平稳顺利返校,2021年9月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对学生返校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汪志好主持。

    会上,学生处就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返校日场地分区、入校引导、疫情防控等做了详细梳理与统一安排,对返校后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红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防控意识。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详细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各部门、各系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履行管理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辅导员要定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学生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辅导员培训,打造富有战斗力的辅导员队伍。她指出,学生返校工作任务繁杂而艰巨,要做好迎接各种困难的准备。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和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会上汪志好还传达了8月24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资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供稿:学生处/编辑:孙梦/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