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来我院检查指导专升本联合培养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日期:2021-09-03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处长郝加虎、副处长卜娟娟,教务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建伟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联合培养专升本报到及开学前教学准备等工作。院长张兵,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及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健康服务系、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教室、宿舍、食堂和实验实训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在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我院学生处、教务处关于学生报到前准备和开学前教学准备等情况的汇报。

    郝加虎就本次检查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评估的观测指标,对教师培训、集体备课、课程安排及学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教务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建伟与学院相关处室就学生管理、教学要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联系,互相沟通,争取将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做好。

    张兵向前来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向安徽医科大学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张兵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注重过程管理,加强与安徽医科大学的联系,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教务处/编辑:张余权/审核:章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