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谢瑞瑾出席学院附属郎溪县中医院揭牌仪式

    编辑日期:2021-09-03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1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郎溪县中医院揭牌仪式在郎溪县中医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雪,县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潘峰出席仪式,郎溪县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培训部、护理系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陈雪在致辞中指出,院校合作办学模式,探索了创新理论和实践教学融合并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了医院医学学术和医学质量的内涵。双方通过一年的“双主体”合作办学,培养一批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优秀护理专业人才,为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推广积累经验。郎溪县中医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也取得显著的经验和成绩。陈雪表示,郎溪县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建立健全师资队伍的管理制度,全力提升教学质量。

    谢瑞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对郎溪县政府和县中医院对双主体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谢瑞瑾指出,郎溪县中医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规范、后勤服务到位,授课老师认真备课讲解答疑,学生实现了“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学院和受教学生的一致肯定。今天的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通过院校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教学与临床共同发展,为服务健康安徽建设,为安徽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院校双方能够在院校合作上创新性开展一些工作,争取打造院校合作的典范。

    揭牌仪式后,院校双方就双主体班级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谢瑞瑾一行还深入教室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郎溪县中医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亲切慰问了双主体班级的学生。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