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1-06-30 编辑:孙梦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处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汪志好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汪志好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高校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截止当日各毕业班级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了数据分析。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汪专胜和大家分享了面试技巧,并对如何规避面试中存在的风险给予了指导。毕业班辅导员胡恒、肖超分享了今年学生就业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

    最后张红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就业工作是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求辅导员建立台账,对所有毕业生进行摸底、排查,精准掌握每名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就业进展、思想动态和具体困难,对就业困难学生实行动态管理。三是要关注专升本未上线的学生就业推荐及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和辅助力度,引导、帮助更多的学生扎根基层,通过多种方式尽快就业,充分就业。要真正把就业工作做出好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作了交流,并表态截止8月底就业率达到既定的目标。

    (供稿:学生处/编辑:孙梦/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