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党员和党组织荣获池州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编辑日期:2021-07-01 编辑: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提振士气、激励担当,池州市委教育工委决定对30名共产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5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费颐、陈玉飞、章能胜、洪会、王新、彭静同志获得2021年池州市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称号,桂亮、汪玉琴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办公室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卫生健康委、池州教体工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展现出新时代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集体、先进典型和优秀党员,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

    以上受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是我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是上级党组织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傅亮/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