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刘同柱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编辑日期:2021-06-28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在学院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创建本科职业大学和工作实际,逐人发言交流。

    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说,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提高教学研究水平,让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和教学研究上。组织人事处处长汪专胜说,要加大教师、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干部选拔培养工作。教务处处长陈晓玲说,要加强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项目为契机,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监察审计处处长朱长流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为本科职业大学建设提供保障。医疗卫生技术系副主任何汉文说,要把课程思政作为人才培养核心,将党的创新理论根植于大学生思想深处。培训部主任吴丹丹说,要积极拓展培训业务,进一步推进安徽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建设。

    副院长张红指出,刘同柱书记的讲话对学院寄予厚望,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认真研究本科职业大学设置标准,对标对表补缺补差,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未来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创建本科职业大学。

    党委书记谢瑞瑾指出,刘同柱书记的讲话,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进一步谋划创建本科职业大学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把我院创成本科职业大学不懈奋斗。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毛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