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冯宣付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1-04-16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夯实院校合作基础,深入交流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促进医教协同办学又稳又快发展,2021年4月14日上午,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冯宣付及霍邱县残联理事长李同祥等一行五人到我院学习交流医教协同办学经验。

    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医学系主任潘淳、医学系副主任王锦及教务处章能胜老师。

    张兵首先代表学院向冯宣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张兵向霍邱县二院和霍邱县残联对医教协同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兵首先介绍了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冯宣付就医教协同教学点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生管理及学生后勤工作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张兵对霍邱县二院医教协同教学点的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称赞。随后,双方就丰富医教协同合作办学方式、扩大合作办学规模、增加合作办学专业、乡村医师定向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医教协同医院的联系,并在双方强化学生管理、明确人才培养规格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为双方扩大合作办学规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医学系/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