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日报》刊发我院教师理论文章

    编辑日期:2021-04-23 编辑:思政部 阅读次数:

    近日,《池州日报》刊发我院思政部主任冯志华副教授理论文章《文化自信视角下的池州文化建设》。

    该文章以文化自信为底色,以多重文化概念之启迪,探索文化自信视角下池州文化建设之路:其路向为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文化创新途径为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文化建设路径为构建文化建设目标和呈现方式、“日用而不知”的常态化、体系化结构、“关联特性”下的品牌建设、把握文化潮流(即文化发展趋势),在把握趋势、遵循规律、发挥主体主观能动性着力推进池州文化创新和文化建设。

    冯志华主任紧跟学术前沿,学术功底扎实,此次文章的发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在池州市社会科学领域的实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了我院在社会科学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原文链接:file:///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age0001.pdf

    (供稿:思政部/编辑:办公室/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