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日期:2021-04-14 编辑: 阅读次数:

    春风起,万物生。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筹备,4月14日上午,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谢瑞瑾、张兵、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赛事总裁判长、保卫处处长刘斌,赛事筹备组组长、基础部主任吴政出席开幕式。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赛事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张红主持。

    赛事组委会主任、院长张兵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是展示我院体育教学成果和体育运动水平,展现全院师生群众性健身活动和体育竞技活动相结合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活动。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格赛纪;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成绩;希望观赛同学们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希望大赛组委会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维护赛场纪律,保障赛场安全,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还宣布了运动会纪律、“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及办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最后,赛事组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隆重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男)、铅球等11个竞赛项目,全校共959名学生报名参赛。

    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宣布开幕

    院长张兵致辞

    副院长张红主持开幕式

    纪委书记江锡富宣读运动会纪律

    党委委员王叙德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及办法

    国旗护卫队通过主席台

    彩旗方阵通过主席台

    各参赛代表队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