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池州市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专题会

    编辑日期:2021-03-17 编辑:学生处 阅读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3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我院召开专题部署会,市卫健委科教科唐建军主持会议,贵池区、青阳县、东至县、石台县科教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红副院长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县区汇报了本区域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招生宣传情况及工作进展,梳理了宣传过程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卫健委对各县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区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调整宣传思路,转变宣传路径,深入做好考生家长动员工作,将政策宣传到位,解释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乡村医生定向培养计划。

    学生处对县区提出的招生资格及志愿填报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张红对各县区积极落实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我市乡村定向培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供稿:学生处/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