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领导带队赴相关县区卫健委联系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

    编辑日期:2021-03-17 编辑:学生处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3日-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带队赴黄山、宣城等地区联系2021年乡村医生定向培养事宜。学生处、医学系等部门负责招生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张红分别赴黄山区、徽州区、休宁县、黟县、肥东县、宣州区、泾县、旌德县、绩溪县等地与县区卫健委领导及负责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的具办处室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听取大家对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及需要学院层面解决的问题。

    张红对各县区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县区继续选择我院为定向培养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加强管理,分类施策,严把教学质量关,优化教学设计,针对乡村医生就业特点和岗位需求,完善教学培养过程。确保乡村医生定向培养招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切实提升基层村级卫生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和服务本领,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供稿:学生处/编辑:金杨/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