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下达我院120个专升本招生计划

    编辑日期:2021-03-17 编辑: 阅读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下达2021年普通专升本和本科对口升学招生计划的通知》,共安排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32469人,本科对口升学招生计划4320人。今年我院与安徽医科大学联合开展专升本培养,此次省教育厅共下达我院护理学专业90个、药学专业30个专升本招生计划。

    安徽医科大学坐落在省会合肥,是我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在医药卫生行业人才培养、高等医学教育事业方面获得社会广泛认可。这是我院首次与本科学校联合开展专升本培养。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扩大专升本联合培养规模,不断满足广大学子提升学历的需求。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时段为2021年3月26日至3月31日,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zs.ahwsjkxy.cn/)了解报名、考试等信息。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