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编辑日期:2021-03-19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转化为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督导员范有华、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谢瑞瑾指出,要坚定不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作风凝聚奋斗力量。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掌握科学方法,把握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主流本质,把学习党史同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强化“领导干部三走进服务学生”专项行动效果,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谢瑞瑾指出,要坚定不移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新风正气持续上扬。要从政治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政治敏锐性、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不强等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要从为民宗旨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促进党员干部坚守人民情怀;要从担当作为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工作懈怠、怕苦畏难、敷衍塞责等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从履职尽责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挂空挡”等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扛责担责、动真碰硬。

    谢瑞瑾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目标导向,推进创建本科职业大学。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勇于攻坚提干劲,落实落细补短板,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箭在弦上的奋战姿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为创建本科职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工作。通过不断追忆历史、找寻历史,汲取尊重人民、依靠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开启全面建设本科职业大学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供稿:办公室/编辑:胡久丹/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