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日期:2020-11-13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松、党委副书记方勤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银龙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前,王永松一行全面了解了我院校园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参观了我院教学楼、图书馆、新建成的体育场、食堂、学生宿舍等建筑设施,对我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交流座谈会上谢瑞瑾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方重点就党建、人事管理、专业建设、智能校园建设与运行经验、学院内部规范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松表示,此次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感受到我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发展势头强劲,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谢瑞瑾表示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