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百年历程 开启新征程——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编辑日期:2020-12-18 编辑: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由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思政部主办的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银龙,教务处处长、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陈晓玲,思政部主任冯志华,学院团委副书记夏俊慧,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指导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教务处处长、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陈晓玲主持会议。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银龙为全体成员介绍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主要授课内容;思政部主任冯志华宣读学员管理及表彰有关规定。随后,2019年学院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吴日红发言,从自身出发分享青马班学习心得,鼓励新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提升服务水平;新生代表石青画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发表讲话,转达了学院党委对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肩负使命学,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带着问题学,实现知行合一;三是研习经典学,做到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思政部主任、副教授冯志华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冯志华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带领我们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使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供稿人:周文静 丁亚辉/编辑:周文静/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