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及新生

    编辑日期:2020-10-26 编辑: 阅读次数:

    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10月23日,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新生,检查军训运行情况。办公室、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陪同。

    院领导环绕军训场地,认真观看训练实情,感受新生们顽强坚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操场,谢瑞瑾与2020级军训教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新生军训的组织和训练情况,对各位教官的言传身教、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加强国防教育、磨砺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是新生的第一课,是大学生活的第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为同学们上好大学“第一课”。

    在与辅导员交谈过程中,谢瑞瑾强调辅导员要全程参与、跟训,与学生在一起,用心关爱学生,协助教官完成训练。各部门要做好军训安全服务工作,保障学生的安全与健康。

    谢瑞瑾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感悟军训精神,通过军训锤炼吃苦耐劳、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优秀品质,培养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