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与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开展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工作

    编辑日期:2020-10-07 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5日下午,我院与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霍邱县残联理事长姚建东、卫生健康委主任朱祖耀,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冯宣付、副院长朱勇,学院院长张兵、党委委员王叙德,教务处、学生处、培训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张兵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招生等办学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创造条件和机会,致力于服务基层卫生事业和“健康安徽”建设,共同培养品质优良、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今年秋季学期我院将安排一个临床医学专业班级到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教协同教学工作。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