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与天长市人民医院签订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协议

    编辑日期:2020-09-2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索创新理论和实践教学融合并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医院的社会服务功能。9月15日,天长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长松一行来我院洽谈医教协同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签约仪式,院长张兵、党委委员王叙德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谢瑞瑾向许长松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创新模式,为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创造条件和机会,共同培养符合医疗卫生行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天长市人民医院表示,开展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有利于促进医院科教研水平,提升人才队伍的理论学习和自我修养水平。医院将强化管理,完善教学设施设备配置,积极探索医教协同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张兵指出,我院与天长市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有关部门持续跟进,立足池州,服务全省,打造特色健康品牌,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