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学院与我院附属医院签订校医室托管服务协议

    编辑日期:2021-08-30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共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池州学院与我院附属医院校医室托管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附属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举行。池州学院副院长王延寿一行莅临我院,学院院长张兵、附属医院负责人费颐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张兵对王延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合作的初衷、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学院对附属医院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兵指出,两校之间本是近邻,在开展合作后将是亲上加亲,感谢池州学院对学院及附属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附属医院要发挥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为池州学院广大师生提供医疗保健、心理咨询等服务。费颐汇报了附属医院在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医院开展的业务范围。他表示:按照附属医院和池州学院校医室托管服务协议的约定要求,尽快启动校医室的各项准备工作,方便学生就医看病。

    王延寿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学生概况,回顾了池州学院前期与附属医院合作的经历,肯定了附属医院是一支具有合作潜力和敬业精神的团队,指出与附属医院签订校医室托管服务协议是一次强强联合、优质资源互补,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更好地为大学生群体进行医疗服务。

    随后王延寿与费颐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医室托管服务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池州学院领导一行来到附属医院疫情防控留观室进行实地考察,对附属医院针对两校在校大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

    (供稿:附属医院/编辑:黄平萍/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