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1-08-30 编辑: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在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汪庆忠、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张秋田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

    赵振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实验实训楼、体育场,了解校园规划、教学和实验实训等情况,听取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情况汇报。

    赵振华对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作为一所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学校,底蕴丰厚、特色鲜明,培养了大批高质量卫生健康人才,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赵振华强调,要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教学和科研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要把“立德树人”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行业办学特色,深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实现“立德”与“树人”相统一。要在专业做精做强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强化办学特色,使专业更专、特色更特,将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向更深层次延伸。要坚持开放办学,加强学校与医院、学校与企业、学校与学校之间合作,鼓励老师送出去进修培训,不断提高师资水平。

    赵振华对学院提出的建议给予高度关注和回应,他要求教育厅有关处室具体落实对接。

    池州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