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张红副院长带队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编辑日期:2023-05-1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9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赴江苏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健康服务系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张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乐亲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环境,调研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张红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院坚持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将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培养相结合,优化课程体系,更新教学内容,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健康服务系/编辑:健康服务系/审核:方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