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线上直播典礼

    编辑日期:2022-10-18 编辑: 阅读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三全育人”院系建设,创建 “立德树人、精医奉献”党建品牌。2022年10月14日下午,医学系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学线上直播典礼。学生处副处长胡阳秀,医学系主任潘淳、副主任余晨辉、胡慧萍,全体辅导员及全系2022级新生参加并收看。直播典礼由原系党总支书记钱玲主持。

    学生收看直播

    胡阳秀就如何自我管理获得更多三感(幸福感、和谐感、成就感)做了详细说明,强调自我管理就是:心理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健康管理、生涯管理、信息管理。希望各位同学做一个幸福的人,有事做、有人爱、有期待。余晨辉、胡慧萍分别就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管理、安全教育、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和家人的期望!

    胡阳秀讲话

    最后,潘淳教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定位,并结合高校新生特点和大学生成人成才发展规律,对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做到“二要、二学会”(要有自信、要有恒心;学会把握安全底线、学会“四会”);希望同学们除了完成规定的专业课程外,多参加技能大赛、学科竞赛、兴趣社团,最少获得一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会一种终身受用的体育运动;希望同学们主动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自觉将个人职业理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德技并修,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技能成才,行行可建功;匠心筑梦,处处能立业。

    潘淳教授讲话

    (供稿:秦宽/编辑:潘淳/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