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技术系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

    编辑日期:2022-10-14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大学生,医疗卫生技术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

    入学前,技术系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系列活动,“新装备新标签”创意设计比赛,不仅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还让新生入学时尽快找到自己心爱的行李;“你好,卫职院” 征文活动,以文化人,锤炼品格。

    11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新生第一次班会课拉开帷幕,班会内容包含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管理、学习学生手册等。11日下午,由技术系教研室统筹,对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和职业生涯初步规划,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初步的构想。

    12日上午,辅导员带领学生参观校园、图书馆、专业实训室。

    12日下午,技术系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领导桂平、何汉文、彭静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直播会议由22级医美班新生董思佳主持,辅导员组织全体新生观看了直播。

    (供稿:吴慧、吴晓/编辑:方明/审核:彭静 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