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池州市教体工委副书记朱文斌来我院指导思政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2-06-24 编辑: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上午,池州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来我院指导思政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职业及成人教育科科长胡长平陪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和组织人事处处长汪专胜及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文斌书记作点评讲话、开展民主测评四项议程。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冯志华首先做了思政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述职报告。从“加强‘四度四结合’品牌建设,完成党史教育任务”(成绩清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问题清单)以及“2022年重点目标任务”(责任清单)三个方面做了报告,提出要以党建品牌抓政治引领,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以党史教育促思想引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其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说实话,讲真言,即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又把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作为目标,达到了显著成效。

    随后,朱文斌书记做了点评讲话。回顾了中央提出“抓党建是最大政绩”与池州的渊源,肯定了思政部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坦诚”、批评他人“真诚”、团结协作“精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又针对思政部党支部工作的特点,提出了三点期望:模范带头讲政治、提质培优创品牌、勤学善讲当先锋,要把“有意义”的课程讲得“有意思”。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做总结发言。张院长感谢朱书记对学院的多年关心和指导,并对思政部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供稿:思政部/编辑:江鼎/审核:冯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