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联合市公安局创新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编辑日期:2022-05-24 编辑: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团市委一行前来我院,就创新推进“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开展沟通交流,我院保卫处、团委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李瑞科长强调高校校园的平安是高校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基本需要,要从共建媒体、共办讲坛、共管安全、共创品牌等四方面加强交流和推进,着重加强在维护国家安全、反电诈、禁毒、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防溺水、心理安全疏导等方面的宣传,着力实现校园安全防范机制更加健全、警校联创共管更加有力、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更加提升。

    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就李瑞科长提出的几点建议和要求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存在的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及如何发挥警校的协同作用创建安全校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我院将市公安局的组织带领下,把“平安高校”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与其他工作统筹结合,力求紧紧围绕创新目标,有序推进、抓细抓实,并积极思考和创新工作举措,及时总结做法经验,更好地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维护高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文:圣豪/校对: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