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编辑日期:2022-04-03 编辑:胡阳秀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学生处与四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汪志好主持。

    会上,各系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报告交流,如部分学生不戴口罩、因事因病缺课请假的信息登记问题,以及宿舍管理、宿舍门头标牌损坏等现象。

    张红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及时准确传达信息、做实防控知识教育、抓好典型宣传报道、倡导培育文明行为。张红指示,务必杜绝各种安全隐患,控制学生外卖与快递的风险,严禁学生私自外出,尤其防范学生翻墙外出等。张红强调,各系要充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作用,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身先士卒;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供稿:学生处/编辑:胡阳秀/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