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用心织牢“防疫保护网”

    编辑日期:2022-04-0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养老公寓疫情防控工作,202246日,池州市元墅颐养中心积极联系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为公寓全体老人做了一次核酸检测。



         该公寓已实行封闭管理,老人们不能外出,当日下午2点,附属医院委派两名采样人员来公寓提供上门服务,积极为老人们做好核酸检测。


       在养老公寓负责人引导下,采样人员穿上防护服,做好登记分类工作,然后分别走进每一位老人的房间,为老人做咽拭子采集。在老人房间,一行人积极向老人宣传防疫政策,耐心解释核酸检测的目的,以及老人配合检测的方法。对个别因失智不太配合的老人,大家还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给老人示范。




        当日,共完成了在院55位老人和19名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此次核酸检测进一步帮助该公寓织牢了“防疫保护网”,有效地保障了老人们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附属医院的这次行动深得老人们和养老中心全体人员的高度赞扬!今后附院还将该中心的日常核酸检测工作纳入医院常态化检测范畴,加强医院与养老机构的“医养深度融合”,促进医院的发展。

                                                      (供稿:附属医院/编辑:黄平萍/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