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做到 “六度”要求---医学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4-08 编辑: 阅读次数:

    面对当前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传染性强等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落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压实校园防疫工作责任。医学系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短板、补弱项。党总支书记钱玲、主任潘淳、副主任余晨辉、胡慧萍分片包干系部班级,直接参与、检查、指导、细化、压实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分片组织包干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师生座谈会,确保疫情工作有序、高效、安全。医学系所有班级辅导员、班干、寝室长都分别参加会议。

    目前是学院实行封校的第四周,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全体师生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摒除惰性心态,时刻保持“工作状态”,提高“防控效率”,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校园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线。

    潘淳强调,医学系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六度”,坚持政治站位高度;落实措施方法速度;严格疫情管理力度;排查防控漏洞深度;督促压实检查强度;服务全体师生温度。

    狭路相逢勇者胜,疫情面前显担当。医学系号召全体教师与广大学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检查到位、督促到位。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人人守责、人人尽责,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校园安全岛。

    (供稿:张青玉/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