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院长张兵指导技术系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4-01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从严从紧科学高效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疫情防线,3月31日晚7点半,医疗卫生技术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院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叙德、组织人事处处长汪专胜、教务处处长陈晓玲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桂平主持,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何汉文、程进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兵强调,全体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张兵指出,要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切实扛起四方责任。全体教师要做到线下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机结合,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自职责,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取得实效。

    (供稿:孙礼氓/编辑:方明/审核: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