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线下复课专题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4-01 编辑: 阅读次数:

    3月31日晚,护理系在线上召开线下复课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工作。学院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人事处处长汪专胜,教务处处长陈晓玲,护理系副主任王锦、申永刚、徐婷及系部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叙德主持。

    会上,汪专胜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调了教师、辅导员的闭环管理,尤其是非必要不离池、严格两点一线、严查两码、进出学校尽量乘坐校车或使用私家车、不参与规模性聚餐等制度的执行。陈晓玲布置了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强调授课老师恢复线下教学后按时上下课,杜绝迟到、早退,做好随时切换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要求辅导员全面掌握学生信息,了解课堂动态,保持与学生及其家长的密切联系,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王锦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管理规定,尤其是请假流程和注意事项;辅导员要和授课教师联系,共同做好不在校学生的线上学习,授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同时通过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开展课程思政;她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学生的各项信息做好精准排查和科学管理,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王叙德介绍了目前全国和我省的疫情情况,学院的防控情况,并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恪守纪律要求。全系师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紧从快从实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进入校园扫码、测温、服从门卫管理等工作。三要做好科学防控,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四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有机衔接,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和成效。五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添乱。六要把疫情防控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在学生中讲好抗疫故事。七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妥善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供稿:程茵茵/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