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3-23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2022年3月23日下午2:30,护理系在220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护理系副主任王锦、申永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锦在会议中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四个意识”,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线上学习并关注学生心理;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学生禁止在抖音、朋友圈、池州人网等网络发表不当言论,避免引发网络舆情;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校园内的活动。

    申永刚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时刻关注校外学生上课和生活情况,校内要协助教学点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指导教学医院完成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相关事宜。

    最后,王叙德主任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辅导员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加强学生晨午晚检、核酸检测、每日健康上报、旅居史摸排等工作;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的学生要严格处理,坚决杜绝违纪现象。

    (供稿:许晓庆/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