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03-24 编辑: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护理系在220教室召开在校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出席并与学生代表现场交流。

    座谈会前,王叙德指出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心声、关爱学生”为主题,旨在听取大家对护理系在服务学生、辅导员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走进学生、更好服务学生、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辅导员们尽职尽责,在开展线上学习期间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坚持每日走访宿舍,并对大家进行心理疏导;对线上直播课的教学效果也表示肯定,能有效解决学习中的疑惑。同时也对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叙德对同学们会前的积极准备,会上踊跃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高度重视,分类整理,尽快办理,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王叙德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规定,严格做好防护,落实好晨午晚检、核酸检测、信息及时报告等;二是在学习上不能松懈,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三是欢迎同学们积极主动和系里多联系、多沟通,献言献策。

    (供稿:夏莉娟/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