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冬季期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日期:2022-01-12 编辑:张贤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学生寒假前离校工作,根据《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组织开展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学院纪委书记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分别带队检查。学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组共分为五组,重点对1-4号教学楼、1-6号学生宿舍楼、新老实验楼、食堂、图书馆、配电房、校园门岗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有无学生留校、门窗水电是否关闭、危险化学品管理、食品安全以及寒假期间校园门岗值守安排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指出马上进入寒假,各部门要对此次学生离校前安全检查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各部门也要做好寒假前安全自查工作,切实保证校园安全。

    (供稿:保卫处/编辑:张贤/审核: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