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教务处党支部顺利结对张溪镇长畈村党支部

    编辑日期:2022-01-18 编辑: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市五届人大代表陈晓玲带领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张溪镇长畈村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驻村工作队长、长畈村第一书记朱银龙介绍了长畈村村情村貌和驻村半年来开展的工作,陈晓玲同长畈村党支部书记赵结胜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陈晓玲向与会同志宣讲了池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培训和图文党支部书记吴丹丹、医疗卫生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程进、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委员傅亮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参加结对活动。长畈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并聆听宣讲和党课。陈晓玲等还走访慰问了长畈村民主组施根水家庭,给自幼脑瘫卧床的施根水赠送了价值400多元的纸尿裤、护理垫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图文:洪会/编辑:张余权/审核: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