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1-12-28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应邀为护理系党总支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谢瑞瑾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为主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全会公报的精神和意义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重要时刻,正值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挺进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从四个时期总结出来的党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我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等宝贵的历史经验。他表示,推动本职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宝贵历史经验,融会贯通“十个坚持”,通过深入研究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规律大势,领悟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最后,谢瑞瑾以历史为镜,明确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肩负使命,胸有担当,服务大局。

    谢瑞瑾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和辅导。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助力我院发展,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就。

                                          (供稿:张浩然/编辑:申永刚/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