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举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暨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23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激发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打牢三尺讲台根基、练就过硬教学本领、夯实系部教学基础、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22日下午,医学系在213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暨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会议由医学系主任潘淳主持,副主任余晨辉、胡慧萍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潘淳教授首先介绍了2021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案的相关要求,希望系部教师认真研读文件,提早谋划、组成课程教学团队,积极准备参加2022年度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会上,张逸、方有智等7名教师先后进行了说课展示。潘淳分别对各位教师说课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工作岗位需求及典型任务项目为引领,以提高执业助理医师通过率为导向,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强化过程性评价,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培养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实施“三教”改革,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一次有益实践。医学系今后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充分展示教师教育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规范教学内容形式、创新教学理念方法;助力临床医学安徽省高水平专业群、教师教学团队及医学系“三全”育人院系建设。

    (供稿:秦宽/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