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附属医院圆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20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免疫屏障,按照池州市卫健委相关工作部署,我院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工作,通过制定周密计划,积极与池州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对接,附属医院仍作为此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临时接种点,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疫苗接种信息摸排、集中接种场地布置、相关物资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于12月17日为学院符合条件的师生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加强针。

    前来接种的师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分批次、分时段来到接种点,依次排队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接种信息,并进行疫苗接种、留观,现场秩序井然。

    12月17日共接种1400余人,圆满完成了我院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供稿:附属医院/编辑:汪奇/审核: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