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担当大任的眼视光实习生

    编辑日期:2021-12-17 编辑: 阅读次数: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医疗卫生技术系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实习生陈乙同、李彤彤在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深受用人单位好评。陈乙同同学参与实习企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薛天实验室课题研究项目“光环境对视觉健康的影响”并被任命为项目负责人。李彤彤同学晋级企业培训师,担当为新员工培训的重任,代表企业走进中小学助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服务人民健康。两位同学实习期间的突出表现,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希望同学们以医疗卫生技术系“德行天下,技通千里”党建品牌为引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时代华章。

    (联合供稿:医疗卫生技术系,安徽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编辑:方明/审核:吴晓 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