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宣城市、旌德县卫生健康委来我院看望乡村医生定向培养学生

    编辑日期:2021-12-31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宣城市卫健委基层科科长王富国、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负责人张进,旌德县卫生健康委主任严丽珍等一行6人来学院考察交流,看望并慰问旌德县乡村医生定向委培在院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办公室、医学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定向委培学生分别交流了在学院学习、生活情况及以后职业生涯规划打算。医学系主任潘淳教授代表医学系就同学们关心的实践教学、自身学习基础薄弱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着重强调: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五大行动”,努力把“五育并举”的要求落实在课堂教学之中、渗透在校园生活各环节、延伸到学生发展各方面,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旌德县卫健委严丽珍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眼中有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立志做基层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守护者。

    与会同志就基层卫生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旌德县卫健委还给乡村医生定向委培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让学生感受到了当地卫生健康委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供稿:刘加亮/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