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王叙德为学生开展思政课教学

    编辑日期:2021-12-10 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10日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党总副书记、主任王叙德为学生开展思政课教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叙德深刻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与同学们一起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护理系/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