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疗卫生技术系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1-12-0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到来,展现我系莘莘学子风采。2021年12月1 日下午,由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以“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主题的迎新文艺汇演在我院行政大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系负责人桂平、何汉文、程进,团总支相关老师、系辅导员等同新生班级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年轮》、诙谐的小品《等风来》、绚丽的舞蹈《忽而今夏》、意义深刻的舞剧《最可爱的人》及舞蹈串烧等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激昂着年轻的活力。吉他弹唱《等你下课》格外动人心弦,观众掌声如潮。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彰显了医疗卫生技术系“德行天下,技通千里”党建品牌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供稿:吴晓/编辑:程进/审核: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