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深入开展实习走访工作

    编辑日期:2021-11-2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构建“三全”育人院系,创建“立德树人、精医奉献”医学系党建品牌,进一步加强实习生教育管理,强化安全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月17日下午,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钱玲一行6人走访了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与医院临床教学办负责老师进行座谈,并探望了各专业实习生。钱玲代表医学系感谢临床教学办老师对实习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帮助与照顾,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教学和管理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钱玲一行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实习生心声,通过座谈具体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纪律、技能培训、活动安全、自我管理等方面情况,同时要求同学们尊重带教老师,端正实习态度,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等。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临床实习工作,定期组织老师走访实习单位,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工程。

    (供稿:陈雅君/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