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王叙德一行赴附属庐江县人民医院医教协同教学交流

    编辑日期:2021-11-24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等一行4人前往我院附属庐江县人民医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交流活动,受到庐江县人民医院院长殷文兵,副院长施祖群等的热情接待。

    殷文兵等介绍了医院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教改情况、学生管理、学生资助、课余文体活动等,并表示欢迎双主体班级同学能够留在庐江实习就业。

    王叙德一行深入教室、宿舍看望同学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召开医教协同班级学生及实习生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医院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庐江县人民医院规范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丰富的课余生活和情感关怀等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王叙德对同学们提出,一要珍惜在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院和医院领导、老师寄予的希望;二要严格遵守学院、医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三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四要做好护士资格证考试、专升本考试和就业准备工作。

                                          (供稿:吴金鑫/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