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日期:2021-09-14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2日,健康服务系与护理系迎来了首届安徽医科大学与我院联合培养专升本2021级新生。在池州高铁站及学院大门处均设立接待点,现场有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接待,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检测体温、安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确保新生入学工作井然有序。

    为打造爱与温暖的校园,更好地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2021年9月13日下午,健康服务系和护理系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共同召开专升本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王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健康服务系和护理系的有关领导、班级辅导员以及首届133位新生。

    王锦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会上,教务处处长陈晓玲强调同学们要学会自我学习,学好专业技能,规划未来,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处处长汪志好对大家提出要有爱国情怀,要守纪,要有安全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我,争取做到无悔青春。保卫处张贤老师告诫同学们安全是学习的保障,务必做到防火、防盗、防骗,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健康服务系主任方龙山教育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文化自信,提升自身内涵与道德修养,强调大学生要有主动学习意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强化自己的知识与临床技能。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优美的池州、底蕴深厚的学院。并对同学们提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做好职业规划,要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文体活动,要能直面困难和挫折,养成勤俭节约的作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许晓庆/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