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担负人民卫生健康使命

    编辑日期:2021-09-13 编辑: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保障池州市市民的健康安全,自9月7日起,我院积极响应号召,选派医务人员,参与九华山机场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机场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的工作虽然平凡,但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由于九华山机场偏离市区较远,加之航班的不固定性,我院医务人员每日需提前动身,要赶在早晨7点半到岗,协助机场工作人员引导出入机场的旅客进行健康申报,为旅客们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及处理医疗突发事件。他们克服工作强度大、天气炎热等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的健康提供保障,展现了我院医护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担当。

    附属医院协助九华山机场做好机场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避免疫情通过机场传播,为我市人民守住了第一道防线,保障了人民健康安全,起到了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地方发展的作用。

    (供稿:汪奇/编辑:黄平萍/审核:费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