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金秋时节,迎新盛况

    编辑日期:2021-09-13 编辑: 阅读次数:

    金秋时节,暑气未消。9月12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如约而至。怀揣着梦想的青年,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志愿者们前往池州市高铁站火车站和汽车站,按照接站指引、消毒测温,核验登记、扫码登车等流程,热情迎接新生(分志愿服务批次,为新生提供搬运行李、进校分流引导、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与此同时,校园里迎新的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上午7:00,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志愿者们已经在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准备着,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充满干劲,一定会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学子的风采!

    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结束后谈到:“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参加学校的迎新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2021级新生报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自豪。”

    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欢迎新加入的21级新生,祝21级新生在新校区里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校园,愿你们乘风破浪,愿你们前途光明,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奔赴更美好的远方。

    (供稿:团委/编辑:圣豪/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