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爱国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1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缅怀先烈,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彰显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更好的把组织与教育引领结合起来,强化共青团组织的育人职责,促进三全育人工作的落实落细。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全系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爱国宣讲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铭记历史,将复兴中华为己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护理系学生会主席曹仁杰说道,“我们回顾历史、纪念历史,就是为了让我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学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在活动总结中说道“铭记历史使命,履行民族义务,是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更是每一个护理系学子应该做的,广大青年团员要以此纪念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梦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爱国宣讲活动的开展,是护理系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重要一环,将思政融入育人,将爱国融入课堂,更好的发挥了组织育人职责,这是对烈士们最好的纪念,也是最深的敬畏,愿岁月无疆,英雄不朽。

    (供稿:张浩然/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