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高职扩招部署动员会

    编辑日期:2021-09-05 编辑:李阔 阅读次数:

    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高职扩招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安徽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76号)等相关文件,并对如何做好今年高职扩招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党委委员、医学系主任王叙德、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红主持。

    会上,学生处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指导性招生计划的通知》(皖教发〔2021〕29号)、《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卫生技术人员接受普通专科学历教育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10号)、《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实施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98号)等文件。并对学院高职扩招拟招生专业以及报名条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解读。

    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作为安徽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今年高职扩招重点解决我省在岗基层卫生人员学历提升问题。结合部门人员分布,学生处就各部门落实高职扩招宣传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张兵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落实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的最后一年,高职扩招是学院招生的一种补充,作为省属医药卫生院校,要充分发挥安徽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的功能,切实做好全省基层卫生人员学历提升和在职人员培训等工作。各部门根据任务分解,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把做好高职扩招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用好用足计划,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职扩招任务。

    (供稿:学生处/编辑:李阔/审核:汪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