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临床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与开班典礼

    编辑日期:2021-09-03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分,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临床教学基地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与开班典礼。揭牌仪式由凤凰医院安新副院长主持,凤凰医院钱志刚院长与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周永涛副主任为临床教学基地共同揭牌。凤凰医院党政领导及教学基地全体教职员工与临床医学2014班全体同学参加揭牌仪式与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周永涛对凤凰医院临床教学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强调保障学生的生命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如果说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那么安全工作就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高压线。钱志刚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选择凤凰医院做为教学基地表示感谢,他强调凤凰医院作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在培养基层卫生健康人才方面将与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把教学基地办好办强。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爱岗爱国,感谢强大的祖国提供的来之不易幸福的生活,二是要珍惜时间,学好本领,同学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要珍惜青春与学习时光。

    开班典礼后,凤凰医院党委书记、淮南市著名骨外科专家刘春生教授给同学们讲授新学期《外科学》第一堂课“外科绪论”,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供稿:周永涛/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